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我 变了

好久没有这样.
头脑里的天使和恶魔又在吵架了.

我知道对.
我知道错.

我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没有那样做.

我,
继续错下去.

这样的角色很难.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没有.
是个坏角色.

我会开心吗?

好朋友看着我,
说,
你需要改变.

他说,
你以前很开朗.
你以前很乐观.

然后,
他又说,
你现在很封闭.
你现在很悲观.

你, 变太多了.

他说,
你以前不爱喝酒.
你现在天天买醉.

他说,
你以前不拿名牌.
你现在只拿名牌.

他说,
你以前笑容灿烂.
你现在眉头深锁.

最后他说,
你, 可以变回来吗?

时间在走.
社会在变.

他,
就是那个好朋友.
认识我11年了.

认识了10年开朗的我.
认识了 1年变了的我.

我深思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