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幸福呐

Is almost a year, and
I'm still breathing.

想在 Fb 写上这句话.

什么事情?
是巧克力和酒精吗?
今晚心情好好.

应该是下午的一通电话,
还有做了对的事情,
心情,
好像很久没有这么好了.

决定了.
也做了.
结束了一段孽缘.
真是孽缘啊...

好运,
好像也跟着来了.

一趟跟好友们的台湾之旅,
(十个月内, 去了四次... 囧!)
整个人觉悟了.

跟妈说了这些话.
过去一年,
我做的错事太多太多了.
因为一段第三者介入的感情, 放弃事业,
流浪去.
还惹上麻烦的忧郁症.
过后因为生活压力, 结束生命,
伤透了所有人的心.
我是个大坏蛋.
我太错了.

现在的我,
希望是全新的我.

找到了想走的路,
享受着追求者们的呵护.
是追求者"们" 咧!
哈哈! 瘦了好像有助于桃花!

太幸福了!
幸福到想跳舞...

亲爱的冯倪倪,
谢谢你当天飞奔回来救我,
没有让我归西去.
不然,
我还真的没有机会享受现在的感觉.
太爱你了!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