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Today

:D
这两天的心情,
超 赞 啦!

找到工作了!
是自己想做的行业,
是自己要求的薪水.
未来公司都给了.

接下来要做的是,
开始找学校了.

硕士.
对. 我说的是硕士.
我要进修.
我会进修!

人啊,
有了明确的目标,
就好象走在一条没有照明灯的路,
亮起来了.
一直以为自己走在阴暗的羊肠小径,
照亮了,
看见的是条宽阔的康庄大道.
:)
就是开心啦!

三个星期, 78 封求职Email.
我没有随便Spread我的Resume.
是真的没有这么容易.
是真的没有这么顺利.

昨天一通电话,
像小孩那样, 在床上跳跃着!
告诉自己,
Die die must get the job!

今早起床,
看见Email, 另一间公司要我去面试.
同一天, 两个面试,
累.
第二个面试结束后,
我知道我要那份工作.

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当自己喜欢那个环境, 上司,
虽然还没开始工作,
有一半喜欢, 就很好了.

有多少人喜欢自己的工作?

我很幸运.

真的幸运.

一路走来,
很多人在身边.
对不起. 有些我没有好好珍惜你们.
我知错了啦...
12公斤. 是甩掉了12公斤.
不小心得到了一些错爱.
我真的没有资格.
对不起. 我说了这样的话.
You are the right person to be a friend, but not the right person to walk together with me on the "relationship path". I'm appreciated for your care and the effort you paid for me.
同一句话, 同一时间,
forward 给两个人.
我知道我很坏, 我很串.
同样的话, 真的没有理由去打两次.
一下子拒绝两个人, 我会有报应的.
现在, 我只是想整理干净自己的感情.

我被宠坏了.
现在对生活真的有要求了.
爱我的人, 养我真的需要一些本钱.
而且, 我真的只是会让男人付款.
所以那些我会自己付款的, 你们真的没有机会.
对不起啦...
以前付出太多了, 现在只想对自己好点.
我警告过了, 务必请你考虑清楚才行动, 好吗?
如果你真的要飞蛾扑火, 请保重.
我一定会有报应的啦.

今晚应该要早睡的.
今天真的很累.
整个人,
从头顶到脚趾头, 完全松懈了.
明天不用再Jobstreet, JobsCentral.
明天不用再 send email.
明天不用再等电话.

明天要做的事,
努力的祈求工作准证被批准吧!
然后安排时间回家把我的高跟鞋们都带来.

地球人,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