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报应到了

报应来了.

我之前连名带姓把那两个人的名字写出来,
我就知道我会遭遇报应.

这么快咩???

大家都知道,
我找到工作了.

这几天一直调适自己的心情,
把自己准备好,
回到职场去.

明天开始工作了.
我满怀期望.

电话又响了...
Hello, can I speak to Ms Foong?
心想,
惨了, 又得拒绝别人了.
I'm calling from Singapore ChineseOrchestra,
心呐喊,
啊!!! 做么你这样迟才打来???

历史重演.

一年多前,
同样的事情发生过.

找到工作了,
华乐团才要我去面试.
两轮的面试, 我被录取了.

我还记得当时喜悦的感觉.

结果?
工作准证没有被批准.
因为,
我没有辞职.

怎样?
现在是怎样?

我直接问他,
为什么你这么迟才打电话给我.

我告诉他,
这次, 我需要考虑.
才决定要不要去面试.

真的报应到了.
惩罚邪恶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