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六月

六月,
女神卡卡演唱会过了.
疯狂后, 因演唱会含有色情, 暴力内容, 后遗症还不少.

六月,
试用期快结束. 在公司的表现自己给自己80分.
老板怎么看?

六月,
讲这个月要买的 New iPad 不用买了.
有人说要送我. 哈.
喂, 你几时要送我? 我在等咧...

六月,
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位死党生日过了.
Wendy, Ty, 生日快乐.

六月,
iPhone 5 到底几时面市啊?!?!!
我快要忍不住去买 HTC One 了啦!

六月,
过去的那个月, 疯狂的买了六双鞋子.
就是停不了买鞋子和包包.

六月,
没有公共假期. 显.
继续努力的工作吧!

六月,
这个月过了, 就迈入 2012 的下半年.
好像坐在高铁, 时间一下下就飘走了.

六月,
昨天有人告诉我, 他跟她要结婚了.
原来真的听见有人这样告诉我, 心是那么的平静. 
真的吗? 消息哪里传来的? 我应该打个电话, 恭喜他吗?
他说过, 没有三十岁是不会结婚的. 是什么让他做出这样的决定.
当爸爸了吗? 哎哟... 我很好奇咧!
真的, 要幸福.

六月,
酷酷的爸爸, 帅帅的弟弟这个月生日.
应该回去吗? 我想念我的Seven.

六月,
六月过后, 七月跟着来了.

七月,
哈哈... Phuket, 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