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无题

看着窗外,
今晚, 月亮好圆.

下午跟朋友的午餐,
他问,
听到那两个人要结婚, 有什么感觉.
我还没回答, 他又问,
消息是真的吗.

我说,
我哪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要不要我打电话问问看啊.
没有人这么无聊.
每天那么多人在结婚. 他们只是那么多人当中的其中之一.
我没有难过. 我没有生气.
当下就是一般的鸡婆心态.
25, 26岁, 有多少情侣是因为爱对方到不行而结婚的啊.

然后?
我又说,
走. 吃饱了陪我去看MacBook. 我的电脑很慢了.

朋友们, 不要再问我这样的问题了.
=D

三个月没去台湾了.
二月去的时候, 大大声说, 未来两年内我不会再去台湾.
怎么这么快就想念了啊.

我要卤肉饭! 我要蛤蜊汤! 我要芝麻包! 我要面线! 我要香肠!

可以找一个Weekend去吗?
飞机票不贵咧...

不行啦.
要搬家了. 要旅行了. 要省钱啦!
我, 忍!
明年才去. 还是等五月天高雄演唱会才去.
哎哟. 忍啊!
要仗胜欲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