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17号

这样, 就17天了.

时间,
你是准备参加赛跑比赛吗?

常常,
走路的时候, 洗澡的时候, 搭车的时候
头脑里有很多想说的话.
但是,
On 了电脑, 全部东西就不见了.
我到底想说什么来着?

最近爱上了听歌.
喝着酒, 跟朋友坐着听Live Band.

都不知道这里的Band唱得这么好.
随便唱, 真的就好过那么多在KL, 槟城骗吃的Band.

真的太爱了.
爱到开了瓶酒, 放在那里了.

S III, 就这样轰动的面市了.
i5 几时面市啊?
这里的人类, 动作真的非一般的快.
才短短几天, 地铁里, 左边右边都是S III 了.
真机比报纸上的广告美多了.
握在手里, 真有股冲动把它买了.
但是, 想想被我遗弃掉了的S II,
对Samsung 还真的不是那么放心.
再看看吧.

那天,
路过珠宝店, 看着门外的广告,
0.5卡, 一千dollar.
3.0卡, 十四千.
你看着我,
问我, 戒指和iPad, 要哪一个.
王八蛋.
我不喜欢钻石.
:)
给在看的你, 我真的还在等iPad咧!

我没有在谈恋爱.
我没有男朋友,

只是, 最近生活多了一点点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