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圈圈

Jurong point, Mcdonals.

外面人来人往.
路人, 匆匆忙忙的走过.
销售员, 进进出出的排列货品.

我, 回到新加坡了.

之前连续三天踩着高跟鞋,
面试去.

有个薪水还不错 Job offer, 推掉了.
因为一些对我来说有点不人道的条件,
所以, 就推了.
回去 KL 转了一圈 ,
薪水过两千了.
感觉, 还不错!

以为自己是属于这里的.
回来, 还是要重新适应.

适应, 速度很快的手扶梯.
适应, 走路很快的生活节奏.

没有人像我这样.
享受音乐, 慢慢的走路.

我就是喜欢慢慢的走路.
不会因为什么而改变.

人, 会为了另一个人而改变吗?
会.
但是, 只是很短暂的.

一个男人,
会因为他的女人为了他改变很多,
而破镜重圆.

我, 心里酸酸的.

应该把自己拔出来.
站在圈圈外,
当个曾经是他的女人,
鼓掌, 恭喜祝福他们吧?

我是应该这样做的.

自己之前的感情,
是第三者破坏的.
怎么自己也当成了小三?
讽刺吧!

是 怦然心动的体贴.
是 无微不至的照顾.
成就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是女人.
伤痕累累的女人.

感觉到,
那个男人很爱我.
不否认,
开始只是当他是个浮板.
有个人对我百般呵护,
能不心动?

久了, 有感情了.
我, 成了小三.
我, 是第三者.

这个称号,
不舒服.

他, 没有要放弃谁.
我, 真的心甘情愿吗?

一个男人, 两个女人.
是谁应该觉得委屈?

圈圈里.
我还站在圈圈里.

我知道要怎么做.

朋友们, 是时候借出你们的肩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