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离开

行李收拾好了.
又要离开了.

飘飘浮浮了十个月,
终于, 找到一个自己想安定下来的地方.

昨晚, 没睡好.
心, 有点乱.

把思绪重新整理.
这个很难.

把电脑, 网路里的照片仔细看了遍.
好多回忆还在.
Delete, 按得很容易.
要真的做到, 谈何容易.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看到照片, 不难过了.
难受的感觉也没有.

反而有些照片,
看了, 会提醒自己.
一个人是怎么走过来的.
去看了多少地方,
有多少人爱我.
瘦了多少. 哈哈!


谢谢你们, 爱我的家人.

感恩, 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想念.
想念这十个月颓废的生活.

我会努力.
实现我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