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我很无聊

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恶魔.
心里, 满满的都是邪恶的念头.
Ish...

提醒自己,
是受过19年良好教育,
我是善良的 冯 万 芷 .

我是好人.
:)

659D.
五楼.
窗户开着.

睽违两年,
芸的大提琴.
音不准啦!

也许是受了一些刺激.
才有勇气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现在, 拉大提琴是属于疯狂的事情.

昨天, 情人节.
没有玫瑰. 没有烛光晚餐.
跟我的爱人 (嘻嘻..) 听音乐会去了!
一个小时二十分钟免费的音乐会,
掀起了心中的小波浪.

免费的音乐会.
多亏了空闲的我,
在 Mcdonalds 仔细的阅读报纸,
得知这场免费的音乐会.

人啊, 就是这样.
音乐人啊, 就是这样.
付费的音乐会, 自然的期待会很高.
结果? 是双倍的失望.
免费的音乐会, 自然的会充满感激.
结果? 是双倍的感动.

永远都是,
犯贱的折磨自己.

最近的我啊...
早餐都吃超久的.
Jurong Point,
McDonalds, Yakun Kaya Toast 还是 Delifrance.
十点过后, 都可以在那边找到我.

明明时间就很多,
都浪费在无聊无谓的事情.
报纸翻了又翻,
就是不愿意碰Recruit那一版.
已经整整三个月又一天没有在工作了.
要饿死了啦!
还这么怠惰的对待我的人生.

朋友很严肃的对我说,
你真的要好好认真的找一份正经的工作了.

怎样?!
想在天空上工作很不正经吗?
才失败两次,
我还有很多机会.

这些失败,
是更多的机会.
让我累计面试的经验.
让我有更多时间充实自己.
老天爷给我更多时间减肥啦!

朋友,
我有在找正经的工作.
我知道...
梦想不能当饭吃.
还是得向现实低头啊!

好啦...
我要继续拉琴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