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谭盾

有点欠打.
我知道.

哈哈...
定下了下, 下个新加坡行.
明年, 1月28号--30号.
对. 是下, 下个.
因为下个还没去.


谭盾,
其中一位我崇拜的音乐家.
卧虎藏龙, 夜宴...
听过多少遍了.
还有一个月!
就可以听现场了!

没买最贵的门票...
S$108, 有贵到一点点.
所以, 买了第二贵的门票.
哈! 我知道我有点欠打.
S$88.
还没看, 就知道是值得的了.
因为, 就像去看王菲演唱会一样.
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次.
位置不错一下下.
二楼, 第一排!!!
也许是一个人的座位, 所以才买到这么好的位置.
航, 对不起咧...
抛弃座位在四楼的你.
超兴奋咧!
这样的兴奋程度, 就跟买到王菲, 张学友还有五月天的演唱会门票那样!
等不及了啦...

十月.
今天应该要写十月的东西.
但是,
我又病了啦.
吃了药, 碎了一个下午,
现在脑袋, function 不到.

明天再补上.
晚安, 地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