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失眠夜

又失眠了.

躺在床上近两个小时,
还是睡不着.
我是累了的, 是有睡意的,
还有点头痛.
但, 就是睡不着.

没把药带来KL,
明天得去买药了.

面对.
Haiz...

今天,
又有人告诉我,
不能在逃避, 要面对了.

怎样?

是要叫那个人出来,
面对面, 把所有事情摊开来讲吗?

那个懦夫.
电话号码换了. 连家里的电话也换了.

他, 应该没勇气接我的电话吧?!

所以, 面对面?
应该做不到.

11月29号.

六年前跟那个人开始的那天,
没什么情绪.

爸送了粒电话给我.
S II.
说, 看着电话要想起,
我还有家人.
爸, 谢谢.

研究了三天,
是我太蠢了吧!
感觉难用.
还没习惯.

以前刚开始用 Iphone 的时候也是这样.
会习惯的. 我跟我自己说.

没事了.
得继续努力让自己睡着!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