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大山脚, 明年见.

今晚,
是2011在大山脚的最后一晚.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又当空中飞人啦!

过去短短的一个星期,
新加坡, 槟城, 泰国, 槟城, 吉隆坡...
累啊!

姐姐的婚礼,
顺利进行.
伴娘也是超美的啦!

明天去吉隆坡,
星期六, 姐还有场婚宴在那边.
然后?
我就呆在那边等飞啦!
29号 下新加坡.
30号 飞台湾.
跨年演唱会! 五月天! 我来啦!!!!!!
这次台北呆三天,
下新竹, 台中和高雄.
6号 飞回来.
然后忙新年.
1月尾, 新加坡.
谭盾, 我来看你的音乐会!!!

2月.
Paiseh 啦... 台湾, 我又来了!

还在想...
去趟德国, 顺便去Europe走走.
看飞机票的钱有办法吗.
有的话, 就去.

12月22号,
大家, 冬至快乐.

今年结束, 我飞之前...
应该会写下我前几个月的事情吧.
现在,
都想把事情写下来.
我怕,
以后我会忘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