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台北车站星巴克.
A wonderful brunch!

看着facebook,
好想写下这个在status.
Suddenly realize that, I'm so in love with you all! My family, my freinds and myself.

好像释怀了.
脑筋好像通了.
知道什么是原谅.

世界末日.
有, 还是没有?
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从今天开始.
我要很用力的活着.
每一分, 每一秒,
我要更爱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和我自己.

祝福你们,
平安. 健康. 快乐.

1 comment:

cc said...

過去的總地要會去。不好的只是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