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地球, 真美.

在回程的飞机里,
听着五月天.
月亮在我旁边, 世界在云层下.
我想说什么.

每次出游, 心里都会有不一样领悟.
亲眼看见了以前只能在电视里的101烟火,
跨到新的一年 ,
觉得很多事情已经不重要了.
又觉得很多东西很重要.

不开心的,是时候丢掉了.
人类的头脑就这么小 .
我的头这么小, 能记得的东西好像很有限.
101烟火绽放的那刻, 伤心的事情同时也删除掉了.
怨恨占位太多太多了...
删除的那刻, 心里觉得好宽阔!
我知道我做到了.

五月天, 总是教会我很多事情.
演唱会里,
石头说, forget or forgive 都是幸福的.
希望我们都不是那个被forgive的人.
我感恩, 我是那个forgive的人.
不是被forgive的人.
所以没有什么怨恨要这么坚持了.
因为, 我是幸福的.

橙色的月亮
熟悉的星座
海上的船只

此刻, 真美.

2012.01.06 0422h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