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面对

应该要面对了吧?

医生给了我功课.
没必要一定要交.

医生要我写一份信.
信里要说
曾经的我对那个人有什么期望
曾经的我对那个人付出了多少
过后的那个人对我做了的伤害
过后的我对那些伤害带来什么
一一写在信里.

我没有信心.
没有信心做到.
没有勇气去写.

我要忘记.
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放下.
我真的不想再回想.

医生说,
不能再逃避.
要面对, 我才会痊愈.

真的吗?

今天下午,
鼓起了所有勇气.
去了个很久没去的地方.
还是那么熟悉的一条路,
到了门口,
我却没有勇气进去.
再一次, 我逃跑了.

真的是时候面对了吗?
那,
是否该回去案发现场?

我, 深呼吸.
我,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