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我会好的

很累的一天.

九点到医院,
串到不行的护士说两个星期后才可以看医生.
哈! 打了通电话, 拜托同事帮忙,
下午两点半有医生空闲看我.
Lilly 果然不是盖的.

开车到好久没去的 Penang Road 吃面包,
再到处兜兜, 逛宠物店,
下午再回去看医生.

两点半看到五点...
看了两个医生.
好像很严重酱.

今天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爸妈放手让我一个人去看医生,
他们和我都认为, 我一个人可以面对.
该死的电话, 就在今天坏掉了.
家人找不到我,
来了... 开始翻天覆地的找了.
不能怪他们,
现在的我, 对家人来说就像计时炸弹,
不懂几时会爆.
爸和弟过海到医院找我,
妈担心我在医院会遇见那个人, 会受刺激,
去找了那个人的母亲.

那个人的母亲.
曾经的我期待过她会是我的家婆,
现在, 在我心中,
也是陌生人了.
Aunty 知道我很多事情,
多到母亲也吓到.
Aunty 在我进医院的当天就知道我进医院,
Aunty 知道我的病, 知道我很多很多.
但是,
都没有让她的儿子知道我进医院的事情.
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
为了保护她的儿子,
怕他知道我进医院的事情影响到他的事业,
没让他知道.
到底是谁??? 一直不断的在 Update Aunty?
我想了一个晚上, 决定放弃.
不重要了.

Aunty, 如果你有在看的话,
我很感恩你还在关心我.
但是, 可以不要再关心了吗?
我已经没有再关心你们的事情了,
你们也可以这样吗?
可以离开我的世界吗?
今天, 爸妈是想让我去面对,
想让我成长, 才让我一个人去医院的.
Aunty, 对不起.
今天你说的话, 伤到我的母亲了.

关心我的朋友们,
对不起. 今天又让你们担心了.
有必要的话, 谁要赞助我行踪追踪器呢?
好让我的家人, 还有你们随时都知道我在哪里.
以后不用再像今天这样担心我.
哈哈... 小妹在此先感谢要赞助我的朋友哦!!!
嗯... 其实如果你们要赞助, 电话也是可以的啦..
小妹最近看上 HTC 的 Evo 3D.
哈哈...

对了,
言归正传.
今天看医生, 医生讲到好像不要给我药酱,
到最后, 看了两个医生,
拿了两种药.
或许是医生看到我的手一直在抖吧?!
噢! 换药了.
正确的说, 是差不多一样的药,
只是不同牌子而已.
政府医院没有酱多 Budget 买贵药吧?!

医生给药了,
没有办法, 还是要面对.
害怕到不行去到 Jabatan Farmasi,
祈求着, 拜托不要让我看见那个人.
感恩. 没有看见.
反而看见了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也看见我.
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觉得是有人要我早点离开,
号码跳了二十多个, 就到我拿药了.

心跳快到负荷不到,
以最快的脚步离开医院.
不知道为了什么,
坐上车子, 痛哭.
我只是很想哭.

今天是 22 号.
如果没有事情发生,
多一个星期, 我跟那个人在一起就六年了.
这是医生不小心提醒我的.
医生要我面对吧.

我会好的.
有一天, 我会变回以前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