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Nothing

我想说些什么?

Internet 是个恐怖的地方.
有些时候, 明明不想看到,
还是会看到.
那天看到一些东西,
又让我陷入崩溃边缘.

我跟那个人在一起五年,
他, 从来没有在Fb 上承认过我.
从来没有 In a relationship with Wuan Xi Foong 过.
我说过, 我很在意这些.
或许是我 Un-friend 了他吧,
所以? 光明正大的承认了那个第三者的地位.
In a relationship with Dxxxx Lim....... .

这个名字, 我很熟悉.
以前在他的电话就常看见.
一直以来以为那个名字是个男人的名字,
所以没放在心里.
哼!

我提出了一些要求.
你, 别怪我无情.
是你, 先对我残忍.

因为以后都不想再看到,
对不起. 我又Un-friend 了好多人.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提起那个人.

我, 要放开我的心,
接受别人对我的疼爱.
接受别人对我的保护.

把你, 彻彻底底的从我的心里赶出来.
You mean nothing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