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离开

心里, 做了这个决定.
对不起.

我说过,
如果哪天我选择离开,
不是想威胁什么人.
也不是想让谁感到愧疚.
是为了自己.

我的心, 已经满了.
满满的都是痛.
痛到没有办法负荷了.

我曾经很努力.
我努力生活.
我很努力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我很努力掩饰, 掩饰自己的难过.

我尝试要过新生活.
我尝试了.

我很用工.
但, 我很辛苦.

我的心, 我的脑.
不受控制.

我控制不到.
控制不到去想念.
控制不到去心痛.
控制不到去难过.

吃了药,
头脑还是会想念.
心还是会感觉痛.

吃了药,
是睡着了.
但,
药没有办法让恶梦离开我.
多少次了,
多少次半夜哭醒.

我, 很辛苦.

今晚, 我不要再痛了.
我不要再这样了.

所以,
在那个他和她伤我最重的地方,
我要把所有痛苦还给他们.

做人, 太累了.
七情六欲, 太折磨了.

我说过,
如果有再世.
下一世, 我要当棵大树.
就让我当一颗大树吧.

对不起.
让我自私最后一次.
让我任性最后一次.

眼泪,
已经干了.

1 comment:

cc said...

我想你一定已經康復了。 但如果還未,你要振作呀,那曾經的壞東西,都只是過眼雲煙,不要再想了,隨它去吧。
你再痛苦也是在折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