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感恩

很庆幸.
庆幸自己勇敢的回去大山脚.
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快就回去.
这, 需要很大的勇气.

还没下飞机.
心里,
已经害怕到不行,
手, 抖得很厉害.
眼泪, 在车上就流了.

第一次,
两天都在家.
陪妈妈, 陪包包.

第一次,
这么仔细看爸妈的脸.
都已经满脸皱纹了.

做了许多好久没做的事.
帮包包洗澡,
到包包散步,
跟包包聊天,
自己去散步,
做些小家务.

很庆幸,
就在死亡边缘, 我想起了我的家人.
我知道没有人能承受得了.
所以, 我继续呼吸.

二十几年了,
才发觉,
我好爱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也好爱我.
爸, 妈, 姐, 弟, 妹, 狗,
都好爱我.

他只是森林中的一棵小草, 踩过他拥抱前方美丽的花丛.

阿忠, 谢谢你.
不是小草, 是杂草.

明天,
我会带着满满的勇气,
还有重重的背包,
去看世界.

我知道我会在机场遇见他.
请给我满满的勇气去面对吧!

感恩.
感恩有爱我的家人.
感恩有爱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