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够了

三点半.
我又在这样的时候哭醒.
吃了药, 还是会这样.

我看见了.
你以为 Block 着我, 我就会看不见.
你跟她的照片.
她, 抱着你的照片.
就是那个在车子里的她.

我相信了这个事实.
我们的结束, 是第三者.

你有别人了.
你跟她, 在一起了.

我们, 结束才多久?

我, 开始恨你了.
为什么分开的时候, 还为自己找了那么多富丽堂皇的藉口.

我, 开始怨你了.
为什么分开的时候, 你还流了那么多眼泪.
在电话的另一边, 哭哭啼啼.

事实只是,
你爱上别人了.

没有想到,
杀伤力是那么的强.
多久没有崩溃了?

心, 彻彻底底再痛一次.

今晚,
我想了很多.

曾经,
不是一个人这么说,
是几个人这么说.
他, 只是在利用你.
我, 有那么多东西可以让你利用吗?
你在利用我些什么?
金钱, 还是身体.
是我, 给你太多的方便了.

我真的好傻好傻.
在这里眼泪狂流的时候,
你却已经抱住其他人在风流快活了.
你, 上了她吗?

我,
不会再留着跟你的东西.
照片, SMS, Email, 图画...
我会一样一样丢掉.
把证物销毁,
回忆, 让时间帮我冲淡.

够了.
已经很足够了.
因为这件事, 我现在是什么样子.
Fluoxitine 20mg, 是我天天早上得吃的药.
Lorazepam, 是我每晚靠它入眠的药.

你, 这个坏男人.
曾经的我,
认为遇见你, 是我这一辈子最幸运的事.
傻了五年.

还有妳, 这个坏女人.
全世界都知道他有女朋友,
他有我.
为什么, 你还接近他.
我真的很恨妳.
妳带给我多大的阴影, 妳知道吗?
你知道当我看见长头发, 单眼皮, 瘦瘦的女生,
我的手, 抖得多厉害.

够了.
我跟我自己说够了.
不要再痛了. 不要再流泪了.
不要再哭了. 不要再想你了.

五年,
你, 有爱过我吗?
有多少句的爱我, 是真心的?

1 comment:

瑜珺 said...

此刻,他可以这样对你;
可能再个三五年,他一样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对待她~
不用怀恨什么,不用报复什么,
因为他不值得让你玷污你的思想和双手。

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别人早已已经忘记了;唯一可以强横地霸占一个男人的回忆的,就是活得更好。--- 张小娴

你值得拥有比他更好的生活~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