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Wow!!!
这星期又花很多钱...
兴奋的是, 我买了郑秀文演唱会的门票咧!!!
兴奋到....
这种兴奋感, 比开新车还兴奋.

对了.
拿到车子了. 就刚刚发生的事情.
压力咧....
别恭喜我. 这不是件好事.
这代表, 万芷地狱式的生活正式开始了.
为期, 九年!!!!!
开着新车回到家, 发现到很巧的事情哦!!!
就停在我车子旁边的车子, 也是新车咧!
重点是, 车牌号码只差一个字!
天啊....巧到!
相信明天邻居看到我的车,
他也会吓一跳吧! 哈!

噢...我跟他.
没事了.
有人道歉了. 我原谅他了咯.
但, 如果还有下一次,
说我没体谅他,
我绝对不原谅!

今晚, 就这样吧!
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