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勇气

睡醒, 整个人感觉好多了.
体重应该掉了不少吧?! 哈哈....
专家说, 哭, 也是排毒的其中之一方法.

我没事了.
他说, 这样的事情怎么隔一段日子又回来?
这次又是我错了吗?
对. 每次都是我的错.

我反省了.
我说,
以后我难过, 我不会说出来.
以后我伤心, 我不会说出来.
我会学习.
学习一个人默默承受这些心情.
因为, 他说, 我长大了.

到最后,
我道歉了. 我说对不起了.
我道歉因为我告诉他, 我难过.
他,
他还是没有道歉.
没道歉他说了那些难听的话.
没道歉他让我难过.

我忘记了.
忘记了, 他的字典里没有道歉这个词.
忘记了, 在我们的世界里,
他永远是对的. 我是错的.

我, 已经做了决定.
是我欠缺勇气.
我没有勇气离开他.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告诉自己,
是时候收集勇气了.


2 comments:

zeh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ehang said...

feel sad when i look at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