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变了

我, 变了.
怎么说呢?
一些奇怪的变化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觉得这是好事, 希望能坚持下去.

今天, 跟表姐带着表侄儿逛街去了.
试穿了一件裤子和件衣服.
很漂亮, 很合身.
可是, 我没买.
因为, 上个月买了件裤子.
因为, 我要开始供车了.
因为, 现在的我,
一个星期不能花超过 RM 150 (包括油费)

我逼自己省!

告诉自己,
两个月买一双鞋子.
一个月买一件衣服.
两个星期去一次霸级市场.
一个月去一次Watson.

我一定要做到!
说不定, 哪天...我真的会Stop Sp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