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不开心

我真的很不开心.
你说, " you are not in my shoes..."
你说, 我没有支持你.
你说, 我没有体谅你.
你说, 我没事找事吵.
你说, 我让你很累.

我想说,
我有给你支持.
我有给你自由.
我有体谅你.
我有在努力.
我没有没事找事吵.
我没有Check 你.

我还想说,
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我还会怀疑. 我没有安全感.
你那么优秀, 我那么平凡.
我会担心. 这是正常的.

我想知道,
我真的那么丢你的脸吗?
我真的那么见不得人吗?

你告诉我,
你很忙.
我知道最近你很忙.
我会给你时间. 我不打扰你.

我会反省.
我希望, 你也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