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早晨七点,
醒咯.

不知为什么,
在 KL, 都早睡早起.
这样, 感觉很好.
^^

多久了?
多久没有梦见那个人.
昨晚,
他, 出现在我的梦里.
这次, 没有哭哦!

梦里的他,
是跟我已经分开了的他.
我们两个就像朋友那样,
喝茶, 聊生活.

以后, 我跟那个人能这样吗?
我, 并不想.
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一眼.

心,
确定已经放下了.
放下了过去那段五年的感情.

以前的我,
相信分手后, 还是朋友.
因为, 彼此都熟悉彼此.
但是这次,
我不想这样. 我不要.
一个曾经伤害我那么深的人,
我会原谅.
等我做人的层次再高一些的时候吧!

现在, 我不知道.
或许, 我已经到那个层次了,
我已经原谅了.
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经原谅了.
所以?
还是不想再见到那个人.

2 comments:

dajiejie said...

要加油坚强。。。
你是一个好女生。。
你会找到一个疼你和懂得珍惜你的人。。。

天使 vs 恶魔 said...

girl, stand up!
he left ard..
now its your turn to let go..
don stay inside a circle, go round and round..
u can do it! a great life is waiting for u..
if this doesnt kill u, nothing will 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