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考验

老天爷不断的在考验我.

每次,
情绪比较稳定下来的时候,
总会有一些东西来刺激我.

今天,
又看到了一些东西.
拿回了 iPhone.
不要说我没品,
因为在删除手机资料的过程中不小心看到.
两个人, Dear 来 Dear 去的.
他妈的! 混蛋!

是特地留下来刺激我的吗?
还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吗?

一声呐喊.
爸爸, 妈妈, 妹妹, 包包都吓到.
眼泪跟着流了.

深呼吸.
深呼吸.
深呼吸.

在飞去台湾的前一晚,
爸打了通电话给在新加坡的我.
说,
万芷, 不要想这么多. 会没事的.
自己一个人要小心.

眼泪, 狂飙.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
爸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这句话, 是满满的爱.

现在,
每当情绪不稳定时,
提醒自己,
身边有好多好多爱我的人.

没有了那个人, 我还有很多人.
没有了那个人, 我有好多时间去关心爱我的人.

现在的我, 是幸福的.
是更高层次的幸福.

我要好起来.

早晚个半粒的 Lexapro 和 Frisium,
还有晚上 Quarter 的 Zyprexa Zydis.

我要好起来.
我要恢复正常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