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想说的话

感恩.
感恩现在我拥有的一切.

不知道是医生的药凑效,
还是家人和朋友的关爱.

我感觉,
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以前,
两个人还在一起的时候,
眼睛里只看到一个人.
都忽略了身边的好多事情.

两个人分开后,
经历过很痛苦的一段日子.
心里,
感觉怎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不甘心. 不甘愿.
不甘心自己怎么会败给一个这样的女子.
钻牛角尖.
还患上了忧郁症.
脑子里满满的都是很 Negative 的想法.
想过了断自己的生命, 觉得生活已经毫无意义.
眼泪, 都不知道流了多少.

16 天一个人的旅行.
再加上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心疼, 关心, 问候.
让我感觉到大家是爱我的.
爸爸, 妈妈, 姐, 妹妹还有远在海外的弟弟,
大家都很爱我.
这些爱, 让我的心放开了.
怎么说呢?
现在, 我的眼睛里,
看见的是更多更多.
我,
爱我现在的生活.

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星期五, 会搬回 KL.
不是长期, 只是回去三个月.
报名了三个月的烘培课程.
三个月后, 我就是为烘培师咯!

为什么忽然会有这样的打算.
从台湾回来后, 回去KL 的 BM 一阵子.
天天粘着妹妹, 让我好开心好开心!
所以就想回 KL.
自己也觉得不可以在这样颓废下去了,
想了好多.
才做了这样的决定.
读自己喜欢的东西,
以后在自己喜欢的 Industry 里做爱做的事情.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
祝福我吧!

也希望大家,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人生很短暂, 珍惜每一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