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忐忑不安

差不多又该上床睡觉了.
明天, 是我在 Lilly 的最后一天.
五个月前, 正式上班的前一天,
心, 是忐忑不安的.
想, 一旦当了上班族, 以后的几十年就这样过了吧?
现在? 我的心比五个月前还要忐忑不安.

原来, 失业比就业更可怕.

没有抱着旅行的心态, 去了新加坡四天.
我想, 我是能在那边生活的.
所以现在? Go Ahead 咯....
走了三天的路, 晒了两天的太阳.
庆幸自己没晒黑, 惭愧自己晒病了.

妹说,
比起马来西亚人, 新加坡人是比较不喜欢中国人...
这句话, 有让我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