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度日如年

开始有好多人抱怨我没Update Blog 了.
吃着 RT 的水果蛋糕, 喝着味道还好的啤酒...
现在的我, 是有点担心我目前的状况.
*已经快要失业了, 还花了20元买了整粒的水果蛋糕当晚餐!!!*

已经连续几晚睡不着...
这证明, 我其实是担心的.
有时候对自己很有信心,
有些时候也是会害怕找不到工作.

在这样的时候交辞职信,
到底对吗?
我开始怀疑了.
昨晚, 在 Fb 写了这句话,
"找工的日子, 度日如年."
我承认那天是真的被气到了,
所以就在那天丢信.
公司也没留我啊...
HR 说, 他了解我为什么要走.

我不想在公司里当个没什么份量的 Peanut.
我要去追寻我的梦想....(屁啦!)
梦想? 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里...
黑衣人??? 真的是我要的吗?
万芷, 努力吧!!!!





PS: 我问何先生,
不然, 你请我当何太太啦???
他说,
你可以不要这样气我吗?
哈哈...有爆笑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