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迷路

昨晚, 没睡好.
临睡前, 看着窗外的新加坡...
心想, 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我真的能在这里生活吗?
没有汽车, 只能靠自己的双脚, 搭巴士, 挤地铁...
我想, 我会很想念开车的日子.

工作到下个星期二,
心里, 到现在还是很难过.
几个月前踏进 Lilly, 我没想到今天是这样结束.
对Lilly, 已经彻底失望.
我不会再回去了.
安慰的是, 南下北上的同事都打电话来关心,
有些, 甚至还介绍工作给我.
:) 我知道, 还是有很多人是疼我的....

我, 到底要什么?
我, 没有方向.
我, 迷路了.
看着, Jobstreet, JobDB, Jobscentral...
我还要找回Admin 的工作吗?
我很想帮乐团打工, 但是...
往往你想要的, 并不容易得到.
我, 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