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享受

一个人在家...
享受孤单, 享受安静.

朋友问我,
放工后,
回到家,
一个人,
会难受吗?

我回答,
不会.

很久以前,
就开始享受一个人的生活了.
一个人住一间房子.
一个人睡觉, 一个人吃饭.
有时, 很有限的有时,
会很想有人在我身边,
陪我睡觉, 陪我吃饭.
但,
发觉,
当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那种感觉, 真的很寂寞, 很难过.
所以,
还是自己一个人比较好.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Agree...If there's a "like" icon to click (the same like the one in facebook), I m sure gonna click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