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进展

糟糕...
关心我的人, 有多到....
我很好. 我没事.
真的很好, 真的没事.

怎么说呢?
我, 一点伤心难过的心情都没有咧.
眼泪是有流啦.
但, 不是伤心的眼泪,
是, 气到的眼泪.
我是很容易流眼泪的嘛...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故事很长...真的很长.
只能说, 事情的源头不是我啦.
我只是那个引爆炸弹的受害者.
哎...有衰到.

最后,
请大家不要再问我发生什么事情了啦.

至于车子...
很多人跟我说,
哎哟...等你妈妈气消了, 她就会给回你车子了啦.
我说,
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发傻, 说这些话了.
万一又有下次, 她又说要拿回我的车子, 房子...
那...怎么办?
所以这次, 我会自己买车.
过几个月搬出去, 最好现在就能搬...但是我没钱.
以后, 她就没有什么东西能威胁到我了.


PS: 刚才去看车, 明天准备文件, 然后? 买车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