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退位

他对我来说, 是一位重量级的朋友.
认识他...只有短短的半年.
无论在工作上, 或是其他事....
他帮我很多.
从他的身上, 我学到很多.
学到如何在办公室里保护自己,
学到人事上应该注意些什么,
学到如何在求职的路上凸显自己.

这些日子也许真的有点依赖他了.
所以...有人的女朋友不高兴咯.
MSN 了我些话.
然后?

万芷就把他的电话号码删除了.
对自己说,
应该从重量级退位到超级普通朋友级了.
回到公司, 也会把他的名字从 Communicator 里删除.
空闲无聊时, 不会再飘到他的位子,
午餐时, 不会再坐在他的旁边,
不会再主动帮他做事. 毕竟, 我不是那个部门的,
放工是, 不会再顺路载他回家,
万芷, 不会再关心这个人.

这样, 没有做到很绝吧?!

其实,
心里...有些难过.

3 comments:

wendy said...

Wow!Ur friend's gf is sth wrong la. Don't she have a faith in her bf n herself?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zhi, he's ur fren..
u consider for urself which is more important, ur frenship with him or the nonsense of his gf's words?
den only u decide which action is best to be taken.
i dont tink it's worth it to cut out the relationship esp friendship. n u know it's nothing more than that.

Wuan Xi said...

Hmm...
还是退下来比较好吧?!
毕竟, 也许陪他到最后的是他的女朋友.
朋友, 多一个不多, 少一个也没少到哪里去.
保持距离比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