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害怕的事情

万芷 "害怕的事情" 排行榜

第一名:
坐飞机


很多人以为我很爱坐飞机. 或许是我常常飞来飞去吧?!
我承认, 从前的我真的很喜欢坐飞机.
但是, 纪录片看多了, 对 "坐飞机" 这件事情越来越恐惧.
常常在起飞前一晚, 都睡不好. 飞机稍微晃一晃, 整颗心好像快跳出来那样.


第二名:
里面有人, 会动的舞狮

适逢新年, 会遇到的几率大大增加.
同事们都在笑我. 为什么会怕会动的舞狮.
放在地上, 不会动的舞狮我真的不怕.
但是一旦有人类拿起狮头, 开始控制狮头, 你大概就找不到我了.

第三名:
活着的蟑螂

这个很正常吧?!

以前超级害怕的打针, 现在不怕了!

生活就是这样, 有得有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