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表白

以前的我,
认为喜欢上了一个人,
就要告诉他.

表白,
并不是要那个人接受自己, 还是期盼两个人在一起.
只是想知会他, 说,
我喜欢你.
让他知道, 现在有人在喜欢他,
有人把他放在心上.

每个人都有资格知道谁喜欢自己,
自己又喜欢着什么人.

从中学中四开始,
哗! 十一年了!
我告诉过四个男生, 我喜欢他.
都只是抱着
"本小姐现在让你知道我在喜欢你, 并没有期盼你会跟我在一起" 的心表白.
太丢脸了.
只有一个, 是有在一起的.
哎! 给那个贱人知道, 又会沾沾自喜了.
其他三个... 就这样咯.
不知道又过了多久, 就不喜欢了.

现在正觉得那时候的我,
勇气可嘉啊!!!

十一年

十一年后的我,
应该不会这样做了.

心里有太多的顾虑.

已经没有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潇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