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回家

回家, 
真的就是为了它!
因为想念到不行了,
来回差不多六百块的飞机票也超杀啊!

Seven 和它很爱的主人!

刚刚剪毛, 哈哈...
看起来好像ET Seven.

可以很不孝的不吃妈妈煮的饭,
但绝对不可以不吃山脚下的Laksa 啦..
一碗RM2.80了咧...
红豆冰也要RM2.60.

随便啦... Chatime 一杯都六块了.
红豆冰起价到三块钱也情有可原.

第一个晚上一直趁我在睡觉时不断舔我被我臭骂!
第二个晚上还硬硬要跟我睡.
看!
那个可怜的小狗眼神...
难道还把它赶下床咩?

 Seven, 我不要跟你一起睡啦...

在家这样废废下,
哗! 四天就过了.

刚才下午起飞, 
第二大桥差不多要建好了.


每次起飞, 
都会要求Window Seat.
没为了什么, 就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家有多漂亮.

槟威大桥,
真的很美.
但是塞车的时候, 又很火大.


我的家,
真的很美.

每次看到我长大的地方这么美,
会想,
为什么这么美的地方我不留下,
去别的地方生活.

真的, 有鼓冲动,
想回家了.

 蓝蓝的海. 
看起来就很舒服.

飞机飞着飞着,
看下窗外,
哗!
整架飞机就飞在厚厚的云层上.

看起来软绵绵的云.

别被云朵的外表骗了.
飞机在空中飞翔,
云, 可是很危险的.

之前生日, 
没买到什么送给自己.
所以...

 100ml, 
要用多久?

Prada, Gucci, Burberry, 
这些一个包少少900块,
真的让我头痛.
进这些店, 头真的会感觉到痛.

然后?
Longchamp 的百多, 几百块,
容易下手的多.

这样, 
就买了我不知道是第七还是第八个Longchamp.
是这么多个里, Size 最小的.

黑色.

第一个黑色的Longchamp,
第二个黑色的包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