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我不开心

天天都在问自己同样的问题.
是自己不够努力吗?
是不够用心吗?
还是不够细心?

天天都在给自己同样的安慰.
再努力一些些吧.
再用心一些些吧.
眼睛睁大一些吧.
还是会犯错.

问题到底在哪里?

别人问我,
现在你的问题在哪里.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是真的为了做而做吗?
真的没有去了解其中吗?

工作, 并不就是如此吗?

工作, 不就是为了吃饭而做吗?
以前的我, 问太多.
所以不开心.
过后的我, 看开了.
工作不需要问这么多,
上司交代的, 好好学习.
做好本分.
原来, 还是不开心.

对自己,
我问心无愧.

我很努力,
我很尽心的学习.

但是,
自己给自己的期限快到了.
还是一塌糊涂.

虽然问心无愧,
但,
没有办法原谅这样的自己.
没有办法接受这样的自己.

我不是那些 don't care 的人.

是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吗?

三个星期,
掉了两个公斤.

我, 真的很不开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