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I'm A Beautiful Butterfly

我, 来了新加坡没变瘦.
反而变本加厉, 胖了.
有朋友用 "肿" 这个字来形容我.
真的好难过.
看见镜子里的自己.
就像新加坡人常说的,
Walao eh....真的很 kanasai!

所以, 又再很认真的说要减肥了.
这次不懂已经是第几次了吧!
我, 能瘦下来吗?

怀念以前短暂瘦子的生活.
真白痴, 那时侯的我, 没好好珍惜身材.

从歌词力看见这段:
每只蝴蝶为了飞 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个蚕

忽然想 A Bug's Life 里的蝴蝶.
感觉就像现在的我.
I'm a beautiful butterfly!
瘦下来后, 我要成为一只漂亮的蝴蝶.
我要飞! 我要翩翩起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