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梦想, 没有成真


七月咯!
不懂怎么了, 相信大家也有同感.
年纪越大, 时间过得越快....
离开Lilly, 离开 KL 已经三个月了.
在新加坡的生活....
嗯, 没说很好, 但也没有很不好.

工作方面, 最近总是有些阻碍.
原本已没出错那么多... 事情好像越来越顺利....
假象来的啦!
这两三个星期, 工作真的很不顺利!
突发状况变得很多....
昨天, 还被讲到在大庭广众下, 眼泪就流了下来.
其实 Jerry 没有在骂我, 他只是说话大声了点, 态度可恶了点.
没关系, 几十滴的眼泪就换来一餐丰富的晚餐. 哈!

之前提到那件 "开心的事", 现在已变成, "不想再提的事".
所以就可以大大声讲出来了咯.
然后, 以后再也不想再提了.
话说, 当我刚开始在这间公司工作, 我很不开心...
所以, 我又物色新工作了咯!
那时把我的履历表也寄了给新加坡华乐团.
对啦! 是哪个很厉害的华乐团.
然后? 我就忘了这件事....
过了三个星期, 他们打电话邀请我去面试.
就这样, 通过了第一轮面试, 也顺利的通过了第二轮面试...(他们的面试真的很难!!!!)
过后也收到了 Offer Letter... 结果?
MOM (Ministry of Man Power) 拒绝了我的工作准证的申请.
神奇吧??? 明明都已经有工作准证了, 他们还说我不附和资格.
所以, 我还是原来的我.
啊.....再一次! 以为梦想可以成真了,
怎知道, 明明已经在口中的食物, 还要我吐出来.
自从六年前在新加坡华乐团演奏厅演出后,
万芷跟自己说, 以后! 我要跟乐团工作.
看来....这个梦想以后再实现吧!

忽然想起 Lilly GM, Chris 说过的话.
他说, 人. 在他的一生当中, 最难放弃的事, 是梦想.
当时, 我在跟身旁的CK 说, 幸好, 我没有梦想.
那时候的我, 不是没有梦想...
而是把自己的梦想储藏在心底, 遗忘了...

2 comments:

wendy said...

虽然现在还没成功,不过未来有很多可能!别放弃!加油!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Yeah..it's never to late to dream..try again nex t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