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原因

不想大家问我.
所以, 请不要问我.

因为, 我还是会流泪.

---

我说,

在一起已经很久了.
我有点累了.
我想恢复单身.
想好好享受单身.

我没有不爱你.
真的没有.

我想我们能好聚好散.
我们以后还是朋友.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因为, 我们对彼此都很了解.

我知道这次做这样的决定后,
我们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不要讨厌我.
拜托, 不要讨厌我.

---

T.T

2 comments:

zehang said...

be strong ..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Shock at ur decision. but then support watever decision u made.
No question ere..jus open ears and shoulder for watever comfort u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