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们

我不知道原来自己也会那么难受.
一整天...
没有动力, 没有胃口.
只想呆在房里.
眼泪, 不知觉的一直在流.

其实, 我的心跟你一样难过.

1258天.
两个人在一起1258天.

有多少人能做到?
有多少对情侣能像我们那样?

只是偶尔的争执,
还有我对你的谎言.

我们, 没有瑕疵.

开口, 原来是那么的难.
你懂吗?
我的心, 也跟你一样伤心.

对不起.
是我不好.
是我太残忍.
是我对不起你.

1258, 就这样的结束了吧?!

要珍重. 要坚强.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别伤心太久哦....

我们, 再也不是我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