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杨宗纬


最近爱上了他

真的很爱他..对他着了迷似的.

人质

我超爱这首歌...杨宗纬版的.

每每听见都很感动. 当我很吵时, 你拿这首歌对付我. 我一定静下来.

我很尊重这首歌. 每次都能很安静, 很投入的听完.

星期日晚上八点, 301 台

每星期都很期待...期待他带给我的惊喜.

我觉得他很帅...认真唱歌时更帅.

我会永远支持你~!





我和你啊存在一种危险关系

彼此挟持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为这完整了爱的定义

那就乖乖的守护着你

相爱变成猜忌怀疑的烂游戏

规则是要憋着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温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爱我的就不怕有缝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相爱的纯粹落得如此下场

你满意吗我们都别说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