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我的屁股很大吗 ...?


嗯...我的屁股很大吗?

很多人说我很好"生养"....没办法...家族遗传~

姐妹们,表姐们,阿姨们.....都是酱

一直以来都不敢量我的下围....怕自己会吓到~!

不懂该怎么减肥...曾经很胖过...也曾经很瘦...

这两年都很胖...不懂做么. 也许是嘴刁了..吃了好多好吃的.也变得很会吃了.

然后一直一直胖胖胖...

最近胖到自己都不能忍受了....该减肥了.

但.......该怎么减呢?

我很疑惑....

常常会遇到一些中学同学...

大家都会说 : 啊....怎么你变得那么瘦了? 差点就认不到你了...

转过头,莫人又会说 : 好心你减肥下啦....

啊......到底谁真谁假 ?

跟以前胖胖的我比较......我变瘦了

跟以前瘦瘦的我比较......我真的是太胖了

我 要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