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平安夜

今晚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 好吗?

大家都在外面狂欢, 自己在家休息.
这几天肚子和头不是那么舒服, 放纵自己的我, 已经两天没有洗头了.
哈哈... 是在挑战自己的忍耐极限吧!
现在是在看自己可以忍自己多少天没洗头.
恶心.

一个多月没怎么开电脑, 今晚真的是太太太无聊了!
哎... 其实都是自找的.
明明可以出门走走, 自己却懒惰到....

这几个星期, 生活有了一些改变.
活了27年, 这可以称得上是"最大最大" 的改变吧.

身体本来已经不是那么健康了, 现在又多了个负担.
嗯... 可以说是负担吗? 还不确定.
体重增加了一些, 食欲却明显减少了.
医生说, 尽量卧床休息.
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变了.
大概已经两个月没去逛街了. 对 Shopping 已经完全没有欲望.
有时间, 有机会就真的想好好睡觉.
明年三月去欧洲旅行计划, 也因为身体的关系,
没办法实现了. 好可惜.
时不时发生的头痛, 小发烧和反胃也好像影响到我的日常生活.
最近的我, 真的有在好好考虑把工作辞掉.
好好的在家卧床休息.

已经几个星期了,
有时候还会在想自己这样坚持, 其实对吗?
表面看起来好像自己的勇气可嘉, 但是值得吗?
自己真的有能力面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吗?
该怎么面对以后以后呢?
还是, 我会有以后以后吗?

有人问我, 会怕吗?
怕. 我很怕. 我才27岁.
但是能怎样.
常常很多时候真的很想大哭. 但是不可以.
我不可以哭.
我不可以让自己变得软弱.
我必须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必须常常保持开朗.

有人说我 stubborn, 我承认.
我拒绝别人的帮忙, 我坚持自己可以处理.
从三年前开始, 我已经不需要什么人在我身边.
我一个人, 我很好.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请你尊重我.

啊... 好好的平安夜,
怎么一直在发牢骚.
呼... 也只能跟电脑发牢骚了.

好吧, 大家晚安!
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