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讨厌的三月

12个月.
最讨厌3月.

因为没有公共假期, 所以感觉好像过不完似的.

今天是31号!
Hooray! Bye Bye 讨人厌的三月!

三月, 过得怎样?
酱咯.

承认自己是换手机很快的我,
贪新厌旧的抛弃了陪我7个月的 HTC One X, 换了 HTC Butterfly.
上网 Google 一下它的 Review, 几乎都是四颗星半.

就这样开开心心的用了两天,
可恶的HTC 宣布了最新的 New HTC One. 
又上网 Google 了它的 Review. 妈的!
五颗星满!
几时来到新加坡? 估计四月尾, 五月.
哈! 五月就可以 Re-contract 换手机.

对. 我喜新厌旧.


HTC Butterfly. 出乎意料的黑色, 比红色, 白色更时尚.

三月.
陪了冯家十年的冯包包, 生病了.
医生说, 必须动手术. 
很记得这句话, 保守估计, 60% 会活下来.
因为需要全身麻醉. 包包的心脏和肺部或许承受不了,
所以有40% 死掉的风险.
那整个星期, 几乎每晚都流眼泪.
因为没有陪在包包的身边, 所以更难过.
每一天, 都有冲动买机票回家.
刚好碰上搬 Office, 根本走不开.
一天五六通电话.
嘴巴一讲到包包, 眼泪就流了.
几年前就开始担心包包还剩下多少日子, 以为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 还真的接受不到.
感恩.
包包没事了. 动了手术, 暂时没事了.
但很明显的, 包包真的老了.
呼吸很用力, 走路也慢吞吞了.
能相信吗? 包包吃不完饭了. 好像永远不会吃饱的包包, 竟然吃不完饭.
包包, 还有多少年? 
想都不敢想.
包包啊... 要长命百岁!

三月.
看了五月天.
演唱会有多棒? 我不需要多说.
:)

诺亚方舟, 6月15号 我在新加坡等你. 

还有90分钟.
三月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