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还活着咧!

末日没有成真.
我还活着.

生日愿望没有实现,
人类还活着.

=====

最近有位不小心变胖了的朋友说,
"我现在虽然胖了, 但我很开心.
以前瘦的时候, 都是不开心的."

赞啦!
完全是我的心声啊!!!

我现在又瘦了.
但是, 跟最瘦的那是时期比较,
还是比那个时候胖一倍.

还不需要那么担心我.
跟最不开心的那个时候, 还有一段距离.
大概就像Orchard 到 Plaza Singapura 那样.
是真的还有一段距离.

工作, 还是这样.
时不时就有想丢信的冲动,
然后就会有人来开导开导一下,
发泄发泄一下, 眼泪流一流几滴,
接着又会收到Pay slip,
看一看那个数字,
又把这股冲动吞下去.

每一次都是这样!

在最不开心的那个 level,
去一趟 Orchard Road,
" 瞬瞬" 花掉几百块,
心里满满的不平衡就被驯服了.

然后?
看一看 Bank statement,
这只是另一种方式的冲动.

地球是圆的.

=====

以后以后,

当有一天,
Pay Slip上的数字, 让我的冲动啃在喉咙里, 吞不下去,

当有一天,
Orchard Road 开始平衡不到我的不平衡,

是时候,
跟老板说,





!!!!!!!!!!!!!!!!!!!!!!!!!

是!
我就是那么浮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