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Confuse

I'm so confuse. Something confusing me.

今早醒来, 在Facebook 里就写了这句话.
昨晚没睡好.
醒着, 睡着. 睡着, 醒着.
有些事情困扰着我. 整个晚上.

我是大人了. 我24岁了.
我知道我是大人了.
很多事情, 我可以做决定.
可以决定这样做, 或选择决定那样做.
我怎样做, 我负责.

虽然是这样.
事实是怎样?
有些事情对错, 自己知道, 是吧?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 我知道的.
但是, 我控制不到.
控制不到.
啊.

我, 往着那个不对的方向走.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生命有太多出乎意料的事情.
做人, 要把握当下. 享受现在.

还需要时间说服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