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近况

最近生活越来越无聊了.
除了工作, 就真的没别的事情做了.

上星期四, 终于体验了第一次的 Ponteng Kerja.
睡醒, 心里OS: "啊...今天不想去上班咧~"
然后? 打电话回公司说我不舒服, 不去了.
结果???
后悔极了.
不是因为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而是...一整天在家没事做.
无聊死了.
这种无趣的事情, 再也没有下次了.

最近的P1真糟糕.
已经打过电话去教训了.
还是一样.
一个月. 我给P1一个月的时间.

对了! 万芷要开店了.
经历过一次摆档的经验, 我以为我以后再也不会去想这样的东西了.
怎知, 我发觉马来西亚可爱的人民们开始适应"网上购物"了.
哈! 因为以为在家就不会乱花钱的我...
竟然在家也能花钱.
(网上购物真的很方便!)
天啊...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所以, 心想把钱给别人赚, 倒不如自己赚.
(告诉你们, 那些在网上卖东西的人真的赚我们这些无知的消费者太太太多了!)
现在, 找到了远在广州的供应商,
也找到了送到门服务的运输公司.
当下欠的, 就只是钱而已.
再等等吧!
下个月领到薪水, 就把我的整副身家拿去开店咯!

这两天开始筹备开店的事情.
场地? 不用找了...就在我家吧! 反正一个人住, 空间多的是!
在头痛着店的名字. 嗯...名字真的很重要!
本来想到了个名字. Hana. 日语好像是漂亮的意思.
我是觉得不错啦.
怎知当我告诉何儒彦的时候,
懂他是怎样的反应吗?
"Hana Hana...我知道啦!"
炸到...
所以, 我打消这个念头了.
对了! 我想开的是 Mini Blog Store.
不是专卖衣服的, 也不是专卖包包.
衣服应该会占大多,
但现在也在物色着一些可爱实用的东西来卖.
也许是一些书籍, 婴儿用品, 食物之类的....
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啦. 因为...都还没物色到什么适合的东西.
这次, 一定要坚持下去!!!

万芷要发奋图强! 勇往直前!
给自己十年!!! 十年之后, 我是个有钱人!!!



PS: 跟嘉宝一样, 天天看着日历. 快点到十二月!!!!

1 comment:

Angel said...

haha..why u wan faster reach dec?few more days only..very fast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