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工作

话说万芷开始上班了.

已经超过三个月没 "早睡早起" 了.
这几个月, 因为电视节目都很精彩,
所以都是一点后才上床睡觉.
一下子要让自己重返早睡早起的世界...
是件难事.

上班的第一天,
七点就起床了.
因为担心自己会睡不醒,
整个晚上, 没睡好.
七点半就出门了...
怎知, 八点就到公司了.
哈! 可以睡多半小时咯!

这次回到 Lilly, 换了部门.
处理的事情也不一样.
啊....一头雾水啊!
Carol (我的半边上司) 一直在讲,
手一直在按滑鼠,
我很紧张...
好像很复杂呐!
Carol 不停的安慰我,
说, 等星期一你Hand On 了后,
就会习惯了啦.

下午,
Lianne (我的另一边上司)也是一直在讲,
不同的是...
这次我听得懂她在说什么.

嗯...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我签的是 One year contract, 当Admin Assistant.
(但, 我没想过要做一年...顶多半年?!)
工作时间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
我有两个上司.
上午, 我帮 Carol (Sales Department) Update 那些 Sales Data...
下午, 我帮Lianne (Compliance Dept.) 做些文件处理和Key In Data.
(这样的工, 能做一年咩?! .....不能咯.)

老实说,
这次回去, 没有半点开心.
因为付给我的薪资并不理想.
加上没有OT Pay.
如果不是有CK, Eli 那班这么棒的同事,
说真的, 我不会回去.
而且, 我想做的...不是这些.

现在, 暂时做着先咯...
先把钱包问题解决了,
在做打算吧!

No comments: